分鏡教學,剪輯教學,After Effects教學  
  分鏡教學
  剪輯教學
  視頻剪輯After Effects
  分鏡的流程教學
  完整影音剪輯工具
  分鏡腳本撰寫教學
 
 
 
 

現代電影片段和各式影像中挑出值得學習的地方打下基礎;After Effects教學後製特效合成培養出扎實的影像結構思維,分鏡入門養成與技巧精進的完整演練實例,再融會貫通到創意發想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佔據了全球電影市場80%以上的票房總數。

沒了特效師,許多我們所熟悉的經典鏡頭都不會實現!一般的影片剪輯軟體是將不同影片剪接在一起、裁切、配樂、配音等等,After Effects是影片製作當中的一環,使用得好,可以讓影片本身變得更出色。影視動畫設計師以影視剪輯製作為本,融合聲光影音及動畫製作,架設作品中的每個腳色與劇本,使其引起共鳴,創造出撼動人心的故事,引爆眾人的視覺聽覺饗宴,達到最佳的資訊傳遞效果。

想像中的場景,在After Effects裡通通可以完成。After Effects不只可以加標題,還可以讓標題出現的方法千變萬化。